增强质量意识,促进质量提升——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开展“质量月”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9-28 12: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3049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6日晚,艺术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抵制假冒伪劣产品”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团委书记舒然、专职辅导员谭娇艳出席会议。

舒然强调,要提升同学们自觉抵制假冒产品意识,并且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 2017级各班班委策划周密讨论了活动的具体事宜。经讨论,由美术班全体同学在A407教室进行抵制假冒伪劣产品的板报设计,并编排关于质量问题的小品,舞蹈班同学负责布置了会场。

9月28日晚,2017级舞蹈学和社会舞蹈班全体同学在学院六楼表演厅正式开展以“迎中秋,庆国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晚会活动。

这次“质量月”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同学们的积极投入与共同努力的结果,旨在贯彻省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教育厅关于“质量月”的有关要求,引起我校广大师生对质量的重视,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提高了产品质量意识和自我维权意识。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活动前期筹备现场

“抵制假冒产品”晚会筹备现场

“抵制假冒产品”主题小品演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