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30 22: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01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30日,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朱晨刚主持。

朱晨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切实做好学生工作,提升课堂考勤的力度。为提升艺术学院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水平,学院成立学生安全与学风工作办公室、学院校园文明建设与监督办公室。这两个办公室将在老师的指导下,以学生为主体,进行自我服务,制度化管理,进一步强化艺术学院学生的安全、学风及校园文明建设工作。

付巧指出,辅导员是班级的中心,应落实好对学生的管理工作,强化学生的学风素养。她强调,学风管理必须从做好基础工作开始,要努力提高辅导员工作的效率,加强了对学生课堂考勤及归属的管理。

文/图 谭娇艳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