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舞蹈进校园”云岩区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8-03-21 21: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108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9日,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舞蹈进校园”云岩区项目推进会。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云岩区教育局综合科江丽、艺术学院舞蹈学科主任肖伟、副主任高玉娟以及云岩区小学项目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马关辉致辞并表示:此次项目的开展将秉承“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的原则,成立核心团队、统筹规划、研发教材、推动项目落地。以云岩区小学为示范点,帮助学校打造校园文化,通过舞蹈表现形式不断完善小学艺术教育,打破孩子学习舞蹈教育就是为了考级的传统思想,从根源上提升学生思维能力、创造能力和审美能力。

肖伟以PPT的形式为参会者讲解了“舞蹈进校园”具体项目启动计划与即将实施情况。参会人员就项目开展等问题积极讨论并建议献策。

此次活动的举办将给艺术学院学生提供把理论运用于实践的平台,在教学实践中获得教学经验。

文/图 肖伟  审核/朱晨刚

马关辉讲话

肖伟汇报项目情况

负责老师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