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第六届体育节协调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7 20: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71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7日,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第六届体育节协调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付巧主持。

会议开始,付巧传达了学校体育节活动相关文件精神,鼓励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她要求:教职工以及学生要积极参与体育节的活动项目,鼓励广大师生投身体育运动,打造健康体魄。广大参赛学生要遵守比赛规则,不无故缺席,保证正常发挥,争取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她对参与体育节活动相关工作的教师进行任务安排,对任务分解表进行解读,要求相关教师服从学院安排,展现艺术学院的师生风貌。

体育节在全院师生的积极准备和参与下,一定能推动全院健身活动的开展,营造师生体育锻炼氛围,激发师生集体荣誉感,促进我院校园文化和谐发展。

文/图 周昌霖 审核/朱晨刚


付巧部署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