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相爱·永远在“艺”起——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离校欢送会

时间:2018-06-22 20: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50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四季的轮回又将我们带到了收获与离别的季节。在这栀子花开别离的季节,我们一路向前,不问归期。美好而艰辛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6月22日中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党员在奋斗广场举行毕业生离校欢送会。本次欢送会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高向、宣传委员尹秀丽进行策划、执行。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参与了本次活动。

绵绵细雨,伴随歌声,支委同学大清早就开始准备相关工作。搬音响、打气球、绘图......一切准备就绪,大家集合一起出发,前往送别之程。学生党员带领广大同学一路放着轻快的歌曲抵达奋斗广场,有序的整队集合,高举院牌、挥舞院旗,高喊:我们相亲相爱,我们永远在一起!

此时站在漫漫求学道路终点站的我们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昔日的点点滴滴,林林总总,跃然而起,历历在目。面对着即将离别的学长学姐们,大家心中虽有千言万语,却只字难出,唯有这份送别的温暖带去大家的祝福与期望!

毕业生党员景雷为大家现场献唱《飞得更高》,体现了他作为毕业生党员对母校给予他教育的感恩情怀,更是他对自己未来的憧憬与希望。此外,舞蹈党小组成员协手美术、音乐的同学们一起跳起《海草舞》,为离别的悲伤氛围增添了些许愉悦,大家一路高歌,为毕业生送行!为未来呐喊!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朱晨刚莅临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