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物电学院联合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7-13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30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确保此次赴贵州印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艺术学院与物电学院志愿者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和自我安全意识。7月11日上午,艺术学院与物电学院联合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大会在艺术学院6楼会议室举行。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瑞、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物电学院团委书记王炳杰及23位志愿者学生参会。

大会伊始,朱晨刚首先从活动内容、目的和意义,学生安全等方面强调说明:此次“三下乡”是参与贵州印江的脱贫攻坚工作,两个学院之间的密切合作尤为重要,呼吁同学们要将团队的大局意识、协作和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到最大潜能。

随后,王平瑞讲到:“三下乡”是一个能很好锻炼自我、熔炼团队的机会,是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最好阵营。大家要调整到最佳状态,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充满自信、不怕吃苦的精神。

预祝本次“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实现社会实践过程中“服务社会,锻炼成才”的目标。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王平瑞讲话


朱晨刚讲话


王炳杰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