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举行开班典礼及专题讲座

时间:2018-10-16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610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5日,音乐舞蹈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学院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舞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河以及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开班典礼。

首先,学生党员陈璐为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典礼流程。朱晨刚为学员开展专题讲座---“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书记讲解了雷锋、焦裕禄、黄大发、黄大年、文朝荣等系列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并结合时代的发展对大学生提出较高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学习老一辈党员身上的优秀品质,并告诫学员们,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不平凡,把普通的事情做好就不普通。

本次讲座,加深了学员对党员先进事迹的了解,促使学员们从思想和行动两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班级以及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王莲  审核/朱晨刚

朱晨刚讲话

学员发表心得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