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党建文化进寝室,和谐文明出校园活动开幕式

时间:2018-11-01 21: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107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知识、党的文化在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引领作用,营造优秀的学习生活氛围,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党建文化进寝室,和谐文明出校园活动,并于10月31日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开幕式。音乐舞蹈学院17、18级各班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主持。

朱晨刚表示,寝室是大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青年在哪里,党团建设就要在哪里,把党的知识、党的文化渗透到学生的方方面面,是落实好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举措。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寝室的安全文明程度,做好违规电器危害性的宣传教育工作,为学生营造安全文明的居住环境,打造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向各班提出要求,党团干部带头,班干部争先,寝室长带领成员认真落实,真正地想学生所想,为学生服务。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委对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视,对青年成长的重视,对寝室安全文明工作的重视,把学生的切身利益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图/文 秦红  审核/朱晨刚

朱晨刚做党建文化寝室讲解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