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实践采风活动报道之二

时间:2018-11-18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009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5日晚,在完成了一整天的采风活动后,音乐舞蹈学院与黔西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了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实践采风活动音乐会。

音乐会在黔西县水西大剧院举办,水西大剧院是近年来兴建的文化演艺场所,具有国内一流的舞台音响效果,是省内不可多得的优良实践演出场所,为我校学生的实践活动提供了一流的环境。

音乐会开始前,黔西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孔令文和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分别致辞,两位领导在致辞中都充分肯定这次实践采风活动的积极意义和对双方的深远影响。

音乐会开始后,我院马关辉院长、刘昊佳老师及王剑南、李宜桐、申沛楠、杨志强、刘奔等20余名音乐、舞蹈专业学生先后登台展示,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达到了非常良好的实践效果。

此次音乐会,不但为我校音乐、舞蹈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实践的舞台,也向黔西县展示了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的良好形象和专业水准,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

/ 宋建强   审核/马关辉

 

马关辉院长致辞

马关辉演唱

杨志强同学表演

舞蹈专业参与实践演出同学合影 

实践音乐会演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