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会议

时间:2018-12-03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315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30日,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会议,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主持。

马关辉传达了文件内容和精神,并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全体教师要贯彻党的方针,坚守底线,教书育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型人才,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最大贡献。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以习近平引领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培养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陈玉碧 图/陈玉碧  审核/马关辉

马关辉传达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