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学习小组开展 “如何提高艺术类师范生教师资格证过级率”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3-27 18: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711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为强化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突出学生党员在团学青年中的旗帜效应,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率先成立“党员学习小组”,实现优秀党员带头学、党员之间相互学、党团互相帮忙学的良好学习氛围。3月26日,学习小组在逸夫楼A703教室开展了学习研讨会,就如何提高艺术类师范生教师资格证过级率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会上,四位已经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学生党员涂仁明、马玉倩、秦亚楠、唐艺玲,在关于面试环节的注意事项上进行详细介绍,并将自己的实战经验、准备过程、面试流程等和大家进行分享。

“党员学习小组”的成立不仅为各学生党员间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也是一个熔炼团队、提升支部凝聚力的机会。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一直致力于提升支部内涵化建设,要求本支部党员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大家深知,只有自身优秀了,才能起到榜样效应,才能带动更多的团学青年加入到坚持不懈的学习战斗中来,愿“党员学习小组”越来越好!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涂仁明做交流分享

马玉倩做交流分享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