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团结奋进——音乐舞蹈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报道之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04-01 19: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114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30日,音乐舞蹈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凤凰广场展开。活动围绕“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的主题,在学生党员陈璐及本期培训班班委的组织下有序展开。

首先,班长罗军向同学们介绍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同学们以团结协作为主题进行了“解手链”和“九人五足”的团体游戏,活动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乐趣无穷。

随后,同学们进行了清理印山垃圾的公益活动,并在山顶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大家饱含热情,真诚讴歌,全体学员无不动容。

最后,学员们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将这份美好的记忆保存下来。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对每一个学员来讲都是一份难忘的经历,更是一份难忘的记忆,也为今后向党靠拢的道路打下了一定基础。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