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时间:2019-04-04 19: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414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2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表演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和所有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实习实践办公室主任王铎主持。

首先,马关辉对音乐舞蹈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作总结。他强调: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下,经过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和2019届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音乐舞蹈学院2019届实习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与上一届相比有了明显的进步,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和艺术实践能力均得到了实习单位的认可。特别是在校企校地合作方面,以舞台剧目合作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以文艺扶贫的形式助推脱贫攻坚,得到了相关部门高度赞扬。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坚持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大放艺术光芒,为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增光添彩!

其次,朱晨刚宣读了本届优秀实习生及优秀指导老师的名单,并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付巧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总结在实习中的经验,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陈欢 图/陈玉碧   审核/马关辉

付巧讲话

颁发证书

与优秀实习生合影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