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顺利完成第一次寝室装扮认证工作暨第二届党建文化进寝室评比活动

时间:2019-05-14 20: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513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提高我院寝室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发展。音乐舞蹈学院施行了寝室装扮认证制度,并举办第二届党建文化进寝室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承办。

在前期启动过程中,活动负责人召集各班班长、劳动委员、生活委员和寝室长进行宣讲,详细讲解了活动内容和评分标准。要求学生打扮墙面,装饰顶面,保持地面干净整洁,无违禁用品等。检查合格的寝室即通过寝室装扮认证,获得合格证书。获取证书后,并不是高枕无忧,如果不能很好保持,证书将会被撤销。

在经过一段时间准备之后,5月10日,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对各寝室经行了第一次寝室装扮认证。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摆放有序的物品,有创意的装饰,和谐的气氛,无不彰显着音乐舞蹈学院学生高昂的热情和充满创新的思维。从这些也能够反映出,学生积极参与,对自己的寝室进行美化,给自己营造一个健康温馨有温度的居住环境。尚未通过的寝室,将参与下一轮的认证。

党建文化建设是学生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党建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全面发展的支撑。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氛围,同时增强宿舍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空间。

文/罗芳 图/秦红  李明凤     审核/朱晨刚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