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第六届“ 艺术之星” 专业技能大赛舞蹈类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12 21: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413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和综合水准,促进我院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和全面发展,5月9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第六届“ 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舞蹈类决赛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舞蹈学科主任肖伟、副主任高玉娟、教研室主任高蕾、青年教师石雪儿、谢顺担任大赛评委。

决赛分单双三组和群舞组,比赛包括舞蹈剧目展示与即兴表演两个环节,共十八组选手进入最终的角逐。同学们用精湛的舞蹈技能、生动的肢体语言演绎自己编创的原创剧目,令人耳目一新,现场不时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最终,2016级舞蹈学男班剧目《彝族英雄》获群舞组一等奖,2017级舞蹈学班杨云松和2018级舞蹈学班黄廷杰组成的双人舞《背水一战》获单双三组一等奖。

“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紧密围绕学院“站稳讲台,兼工舞台,德艺并重,一专多能”的人才培养目标,为我院广大学生充分提供锻炼自我能力、展示个性魅力和升华专业水平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兴趣和爱好,营造了良好的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有效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第六届“ 艺术之星”舞蹈专业类技能大赛在场上热烈的掌声欢呼中为此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 王倩  图/杨俊 李湘黔    审核/朱晨刚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