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第七届校园体育节”开幕式

时间:2019-05-17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502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6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第七届体育节开幕式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未到8点30分,就来了很多同学,田径场的同学们充满热情,保持时刻准备着的干劲。在上午9点整,运动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拉开序幕。

首先入场的是国旗班和红旗队,他们朝气蓬勃、整齐如一、热情满满、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的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紧接着是各个学院代表们进行了表演,他们的表演整齐精彩、动作铿锵有力,激情澎湃。接下来,音乐舞蹈学院的代表们一身整齐而不失美的着装,迈着自信的步伐缓缓入场,在音乐响起那刻仿佛每个人都是跳动的音符,完美的跟着节奏舞动,优美的身姿加上那专业的舞步嗨翻全场,通过那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可以看出,音乐舞蹈学院的学生在平时是多么刻苦努力。一曲又一曲的音乐结束后,响亮的欢呼声响起来,相信音乐舞蹈学院的学子们将会是这次运动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表演结束后,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由我校校长郁钟铭致开幕词。他希望本次运动会以强身健体,增强我校师生的身体素质为目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去参加比赛。最后,他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由体育学院运动员代表宣誓。该运动员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庄严宣誓,一定听从裁判员的指挥,配合裁判员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去,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令人骄傲的成绩。紧接着是由裁判员代表宣誓。裁判员代表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一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不徇私舞弊,不弄虚作假,全力做好裁判员的工作,让大家了解到运动员真正的成绩和实力。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由我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宣布贵州师范学院第七届体育节正式开始。

在同学们兴奋的欢呼雀跃声中,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文/李明凤 图/罗芳 唐燕 审核

音乐舞蹈学院表演方队(一)

音乐舞蹈学院表演方队(一)

学子风采(一)

学子风采(二)

学子风采(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