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03 20: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315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31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音乐厅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党委书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及2016级全体实习生和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荆彦超老师主持。

马关辉作了2020届实习工作的整体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实习既是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也是将来迈向社会,实现就业的重要一步,要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努力完成好实习任务。

朱晨刚强调: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请同学们务必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他要求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2016级学生代表马玉倩宣读了倡议书,她倡议同学们要认真准备,保证完成实习的各项任务。

付巧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实习教育是连接理论和实践的纽带,是教师教育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课堂教学的重要环节。她要求同学们要在实习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不仅要向书本学习更要向指导老师学习,多听多看,深入实践,切实提高实习的作用和意义。

此次会议是2016级学生实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会议学生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摆正了态度,为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加油鼓劲。

文/王铎  图/包润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