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0届实习生培训系列讲座——贵阳为明国际学校蒋鹤丹来我院开展讲座

时间:2019-06-06 21: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614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4日,贵阳为明国际学校艺体部副主任、中学一级教师蒋鹤丹到我院为为即将参加实习的2016级音乐学全体学生开展了题为《体验式教学法在中学音乐课堂中的灵活运用》的实习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旨在让学生能够更加明白对中学音乐课的理解,更加清晰对课堂的定位。蒋鹤丹老师在讲座中列举出很多学生在实习中即将面对的现实性问题,对学生的启发性很大。蒋老师通过体态律动的方式,让学生参与到讲座的互动中来,用游戏的方式恰当的将音乐课的知识融入其中,丰富了学生对音乐课的认识,并对学生进行指导和答疑,让学生在实践中充分互动,互相探讨、共同进步。

本次讲座是2020届实习培训系列课程的第一课,通过此次讲座培训,让同学们丰富了中学音乐课堂的教学手法,了解了音乐课的基本流程,对于更好地规范学生实习行为,明确实习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图 王铎  审核/朱晨刚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