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徽照我心,青春正当时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举办第十九期业余团校培训系列报道

时间:2019-06-12 19: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210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1日,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逸夫楼705教室进行了第十九期业余团校系列培训之专题讲座——学习《梁家河》精神,团委学习部部长陶佳佳担任主讲人。

首先陶佳佳就地处我国陕西省延川县梁家河村当地的生态地貌及艰苦的生活环境进行铺垫介绍,并延伸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的成长历程和对“梁家河”精神的讲解,让团员们了解到“梁家河”精神为何能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源地。

接着,陶佳佳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备课梁家河时的所思、所感、所想、所悟,参训学员就“如何做新时代的团员青年”展开激烈的交流讨论。最后,大家齐声高喊“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顺利结束了今日的课程。

通过本次讲座,作为新青年的我们,要立足当下,学习少年习近平身上闪耀的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才能不负光阴、不负青春,为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的新青年而努力奋斗!

文/周小琴   图/刘彦艳   审核/朱晨刚


陶佳佳授课

团课现场

团员们认真做笔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