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0届实习生培训系列讲座——贵阳一中张军老师来我院开展讲座

时间:2019-06-13 21: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310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1日,贵阳一中舞蹈教师张军到我院为2016级舞蹈学的学生开展了一场《如何上好一堂高中舞蹈鉴赏课》的讲座。

张军介绍了在高中阶段开展舞蹈鉴赏课,目的是要扩大舞蹈的影响力和学生对舞蹈的了解。通过张军多年的教学经验。在分享如何上好高中舞蹈鉴赏课时,他提出不仅要懂得鉴赏的知识,对作品的形体美、造型美、韵律美和意境美等方面进行欣赏,还要懂得在鉴赏过程中有创意和吸引力,把握课堂氛围的同时要提升课堂质量。最后,张军还通过与学生互动,让学生感受了实际课堂的氛围和乐趣。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懂得了该如何上好一堂高中舞蹈鉴赏课,增强了同学们的上课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舞蹈素质,使同学们对即将面临的实习有了很大的帮助。

文/图 王铎 杨俊    审核/朱晨刚

张军进行讲座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