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9年)中西部新入职特岗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小学音乐)在音乐舞蹈学院 开班

时间:2019-07-23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2301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帮助贵州省各地区新入职小学音乐教师更好地胜任教学工作和履行岗位职责,提高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7月22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年)中西部新入职特岗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小学音乐)正式拉开帷幕,开班仪式在音乐舞蹈学院六楼小音乐厅举行。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办公室主任宋建强、音乐系主任王晓、音乐系副主任刘昊佳、实习实践办公室主任王铎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晓主持。

马关辉为活动致辞,他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的相关情况和本次培训的内容及专家团队。

培训班班主任宋建强对相关培训政策进行解读,并对培训期间学员需要遵守的培训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要求。

学员代表李波发言,他表示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保证在培训期间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分享交流、提升自我;勇于实践,善于总结,学以致用。

最后,付巧进行总结讲话。她结合省教育厅、财政厅印发的国培工作相关文件,明确了国培计划对于年轻教师成长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她希望所有学员能够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学习中,在培训期间能够深入钻研,不断进取,学而有用,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以歌会友”,在文化长廊进行了破冰活动。本次培训分为集中培训与跟岗实践两个阶段,跟岗实践将于九月底进行。

文/王晓 图/涂仁明 审核/马关辉

2C0E5

付巧致辞

29234

马关辉致辞

2CA27

宋建强致辞

2C53C

开班仪式现场

48870

团队破冰活动

3A941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