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学子

时间:2019-09-05 20: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513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金色九月,清风怡人。9月4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我校,他们带着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怀揣对梦想的满腔热情,开始了在我校的一段新征程,续写师院学子的精彩故事。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音乐舞蹈学院对迎新工作召开多次筹备会,对新生接站、志愿者培训、迎新节目、咨询台布置、网络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做了详尽的部署,使得迎新工作细致高效。

每一年的迎新表演都是迎新工作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热情活泼的爵士舞、充满激情的街舞、率真的乐队演奏、深情的演唱,都代表着音乐舞蹈学院对新生的热情和欢迎。

晚上,新生报到率已到100%,学院领导和老师进寝室对新生进行了慰问。党委书记付巧寄语新生:新生活新平台是新的起点,是学习和教学的继续,是创新的开始。她希望新生同学们好好把握大学生活,珍惜大学时光,为将来的就业奠定好基础。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对新生的安全、纪律和近期的教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书香墨迹气氛浓,苦读学海力拼搏。新生活即将开始,在这里,音乐舞蹈学院和你一起放飞梦想、共铸辉煌!

文/杨俊  图/李湘黔  陈欢   审核/朱晨刚


校领导视察报道情况

报道现场(一)

报道现场(二)

迎新歌曲表演(一)

迎新歌曲表演(二)

慰问新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