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3 19: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322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0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在逸夫楼六楼表演厅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整体部署。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专职组织员荆彦超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付巧作动员讲话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按照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的组织实施,紧紧围绕学院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把主题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校内巡查督察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使全体党员的政治品格、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锻造和提升。各党支部要做实党员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设岗定责、承诺践诺等活动,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付巧要求,全体党员要带着感情参加主题教育,要带着责任落实各项任务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用实际行动向学校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文/罗芳 图/李明凤  审核/付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