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再铸辉煌献祖国”贵州师范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文化艺术节

时间:2019-09-27 19: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716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4日中午,“不忘初心跟党走,再铸辉煌献祖国”贵州师范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独唱比赛在音乐舞蹈学院六楼表演厅隆重举行!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主任王晓副教授、副主任刘昊佳副教授、声乐教师张芹副教授、青年声乐教师王铎、王纪担任大赛评委,各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到场观赛。

首先进行的是教师组比赛,由历史与档案学院选送的李储林老师的一曲《黔东南的七月》拉开了比赛帷幕,高亢嘹亮的嗓音仿佛瞬间让人置身于苗乡侗寨,尽情享受这一场视听盛宴。接下来,11名教师纷纷上台一展歌喉,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最后,音乐舞蹈学院选送的陈玉莲老师、创新创业学院选送的陈蕾老师获教师组一等奖。

中场休息5分钟后,学生组的比赛继续进行。相比教师组,学生更多选择了轻松诙谐的流行歌曲参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物理电子学院选送的吴宗泽、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选送的肖宇怡获学生组一等奖。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独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文/陈玉碧 图/徐丹  审核/马关辉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比赛现场4

比赛现场5

比赛现场6

比赛现场7

比赛现场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