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国培计划(2019)”——新入职特岗教师规范化培训(小学音乐)项目结业典礼

时间:2019-10-22 17: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202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9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音乐厅召开“国培计划(2019)”——新入职特岗教师规范化培训(小学音乐)项目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荆彦超老师主持,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音乐系主任王晓、国培班主任王纪出席了典礼。

典礼开始,荆彦超从集中培训和跟岗培训两个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学员的学习表现,对此次新入职小学音乐特岗教师规范化培训进行简要总结。

紧接着,荆彦超宣读了优秀国培学员和专业技能比赛获奖学员名单,并由马关辉与王晓为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此次国培项目优秀学员代表——来自贵阳市乌当区的蒋贻隆老师做了发言,他表示:感谢贵州师范学院给与各地小学音乐特岗教师的培训机会,感谢音乐舞蹈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给各地的学员们带来了思想的升华、理念的引领。此次国培期间音乐舞蹈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让大家由衷钦佩,老师们充满活力的工作风格让大家备受鼓舞。

典礼最后,马关辉进行总结发言。马关辉盛赞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热情高,希望各位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宗旨,遵循教育规律,不断探索,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并且在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党和国家的政策支持。他也恳切希望各位学员和学院常联系、多沟通,共同为贵州省基础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回首本次国培,专家的讲座让老师们茅塞顿开,更新了教育教学理念;名师的引领为老师们指明了正确的方向,领悟了教育的真谛;一线教师的成功经验让老师们获得了宝贵的教育教学方法;学员老师们的成果展示,体现了国培学员的乐学、好学、学以致用的宝贵品质。

十五天的培训美好而短暂,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将带着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宝贵的经验、沉甸甸的希望满载而归。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老师们定会把所学应用于教学,并带动更多的老师们一起将贵州省基层音乐教育事业做得更好!

文/秦红   图/罗芳   审核/王晓

领导讲话

学院讲话

马关辉讲话

会议现场

颁奖(一)

颁奖(二)

获奖留影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