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2 18: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206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越界影城(未来方舟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影片,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舒然、组织委员郭嬍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中七个故事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65周年阅兵式。以小见大讲述七种不同职业、背景及身份的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一桩桩激扬澎湃的历史事件和普通人鲜活生动的奋斗故事,唤醒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全民记忆,激发出每一个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影片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人的付出,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从而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惊叹于祖国的飞速发展,为自己生活在一个强大的祖国而感到骄傲。深情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珍惜当下、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进 图/谢婷  付巧/审核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