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公益演出践行初心和使命——记音乐舞蹈学院党员教师王迥乔的公益演出之路

时间:2019-10-23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302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如何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音乐舞蹈学院党员教师王迥乔,用爱心公益演出作出了回答。

自2017年起,王迥乔怀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对艺术发展的追求和对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爱,加入了贵州省群众艺术公益组织——星光交响乐团,成为了一名“文化志愿者”,从此走上了爱心公益演出之路,这一干就是三个年头。他的身影穿梭在贵阳市及周边各个区县的舞台,他的琴声回响在广大人民群众的耳畔。三年来,共计参加爱心公益演出30余场次,为我省音乐文化传播及丰富人民群众生活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尤其是2月以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星光交响乐团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大型省内公益巡回交响音乐演。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王迥乔认为自己责无旁贷,他热情响应,积极加入到演出队伍中来。先后在贵阳市大剧院、贵阳市星光剧场、花果园湿地公园、花溪、清镇、息烽、兴义万峰林等地参加了演出。他用琴声颂扬祖国,也用琴声表达一名普通党员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表现。

文/熊伟    图/蒋金晶    审核/付巧

青年教师王迥乔

花溪湿地公园

花溪专场

清镇市体育馆大型合唱音乐会

息烽文化馆

星光剧院

兴义万峰林

演出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