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志愿服务践行初心和使命——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

时间:2019-10-29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903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0月25日,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参加了在云岩区星光剧场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黄河”舞蹈诗大型宣传文艺演出。舞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河带队,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贵阳市群众艺术馆、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云岩区文化馆承办的大型舞蹈诗“黄河”在云岩区星光剧场演出。我院师生党员表演的舞蹈《黄河》其中一个片段节目,黄河同志们带领青年学生和各个舞蹈团共同打造了这台晚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晚会得以圆满成功。

该舞蹈以母亲河黄河为创作视角,将中华民族拼搏奋进、寻求民族解放和自强不息的征程和意志与奔涌向前的黄河之水联系在一起,我们通过大型交响舞蹈诗《黄河》意象化的舞蹈,用我们的专业方式展现出民族顽强不息的生命力和乘风破浪的新时代精神。不忘初心,伟大的前辈们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我们要在此基础上,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努力奋斗!

文/图 刘小林 审核/付巧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