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志愿服务践行初心和使命(三)——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30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3003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对全体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10月25日,由贵阳市群众艺术馆、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云岩区文化馆承办,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协办的云岩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黄河》舞蹈诗大型宣传文艺演出在小十字世纪星光剧场举行。我院部分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义务演出活动。

演出在我院青年党员教师王迥乔参与演奏的《红旗颂》中拉开了序幕。接着,由我院党员教师肖伟带队,舞蹈学科党员教师黄河、栾晨编导排演,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演出的大型舞蹈诗《黄河》正式上演。大型舞蹈诗《黄河》以母亲河黄河为创作视角,将中华民族拼搏奋进的精神和自强不息的坚强意志与奔涌向前的黄河之水联系在一起,展现出中华民族顽强不息的生命力和乘风破浪的新时代精神。

师生党员将理论学习的收获和感悟以及浓浓的爱国情怀,通过艺术创作、舞台表演、歌曲演奏等方式表达出来。也通过艺术创作和义务演出服务群众、教育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文/图 刘小林   审核/付巧

合影留念

合影留

合影留

合影留

活动节目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