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赴乌当二中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9-11-04 17: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424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30日,音乐舞蹈学院教师荆彦超、王铎、王纪代表学院来到乌当二中,看望在此实习的2016级音乐学专业学生。

三位老师来到实习生的课堂现场聆听了实习生的讲课。听课结束后,与校方领导一同参加了实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乌当二中校长郑传仲及党支部书记梁磊对三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实习生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与几位实习生交流实习心得,学习生活上如果有困难要及时和校方联系,学校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

荆彦超老师在会上表示,感谢乌当二中给予实习生提供锻炼的平台,并希望双方的合作今后能继续保持友好发展。

学院老师们的此次到来给予了实习生极大的鼓励,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会更加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并决心用自身的努力回报母校的关爱。

文/图 王铎 审核/朱晨刚

看望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