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4 17: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425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31日,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405教室进行党员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4》爱国影片,舞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河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个性节目《榜样4》,从自身经历讲起,众多讲述者将还原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干部是如何做好人民公仆的。透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该节目将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这些榜样用满满的热爱之情对待自己的工作和群众,为了党的事业,为了广大群众的福祉,先大家后小家,作出了牺牲和妥协,赋予生命更充实的好处。

同志们在观看这些榜样着的优秀事迹时,深深地感受着他们用爱的奉献,给予这个社会更多地温暖,给予这个社会更多地正能量,他们用牺牲和奉献诠释着什么是共产党员,这些优秀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去学习,把这些精神落实到实际中去,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文/刘小林 图/黄河 审核/付巧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