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1-06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505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切实找准问题、推动整改,11月4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工会主席、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付巧主持。

与会代表围绕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思想政治工作、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改进工作和作风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发言、建议献策,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

在广泛听取各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后,付巧总结讲话,她表示:感谢参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问题找准了,整改落实就有了靶子。学院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将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建立整改落实台账,明确整改时限,按照责任分工实行销号式管理,立行立改,能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要进行研究,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秦红 图/宋显文 审核/付巧

付巧总结讲话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