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6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622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11月5日,音乐舞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学院六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工会主席、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付巧主持。

会上,付巧作题为《夯实党建基础 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成果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关辉作题为《音乐舞蹈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调查与研究》的成果交流,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作题为《新时代高校艺术专业学生思想政治及学习的调研》的成果交流。三位班子成员围绕领题调研的主题分别交流了调研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解决的思路和办法。

交流发言结束后,付巧总结表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抓好党员和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提升党员和教师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师德修养;要以调查研究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自己,不断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将问题整改贯穿始终,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分析问题原因,积极探索发展新思路新方法,有针对性地制定好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到实处,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把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秦红 图/宋显文 审核/付巧

马关辉作成果交流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