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中闪耀青春足迹,发展中再铸青春辉煌 ——音乐舞蹈学院第二十期业余团校培训系列报道二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时间:2019-11-13 17: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304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11月8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十期业余团校系列培训之专题讲座(二),由团委副书记肖启航和教育科学学院张玮岳担任主讲人,并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肖启航作为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共青团员,以自身的事迹分享展开了此次专题讲座,对于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阐述。

随后,张玮岳围绕“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新时代重任,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经历进行了分享。最后,他提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我们要勇担时代责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学们在此次团课培训中可谓是收获良多,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不断完善自己,成为具有团队意识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

本次团课培训为今后更好地提高青年团员活力、为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打下了结实的基础,同时也在青年团员们坚定信念、树立崇高理想的实现路径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篇章。

文/唐琴   图/唐琴    审核/朱晨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主讲人 肖启航

主讲人 张玮岳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做笔 

同学们认真做笔记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