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研讨

时间:2019-11-19 17: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904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9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A703教室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论研讨与学习。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舒然、组织委员郭媺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郭媺担任主讲人。

首先郭媺向大家传达学习四中全会的原文内容。全会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

全会认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人民,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赢得了中国革命胜利,并深刻总结国内外正反两方面经验,不断探索实践,不断改革创新,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形成和发展党的领导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军事、外事等各方面制度,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取得历史性成就。

通过郭媺对四中全会内容的传达,学生党员开始进行集中讨论。陈璐说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做到严于律己,不犯错,不犯低级错误,时刻提醒自己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田巧说道,身为党员,就应对得起党员身份,时刻都要践行身为一名党员应该做好的任何事情,给身边同学发挥正面、积极、向上的榜样效应。

最后郭媺总结说道,党员同志每个人做的任何事情,都应当去对“号”入座,敢于亮出身份,真真正正的将一名党员的责任落到实处。

文/图 谢小琴 审核/朱晨刚

陈璐同志发言

会议现场

田巧同志发言

组织委员郭㜫带领学习(一)

组织委员郭㜫带领学习(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