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26 18: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607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找准问题,推动整改。 11月2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昊佳主持。

会上,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严格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大家找准找实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与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

刘昊佳总结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下一步,要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穿起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把问题的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边学边改、真改实改、应改尽改,努力在服务学生成长,推动学院发展中发挥表率作用。

文/刘昊佳 图/杨兴雨 审核/付巧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