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2019-12-09 17: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915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6日,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昊佳主持。

首先,教师党支部统战委员杨兴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七部分《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随后由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王晓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第七章——党的纪律。最后,刘昊佳作总结发言:“作为高校的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纪律意识,模范遵守党规党纪,才能真正的教好书育好人。”

文/禹亮亮 图/杨兴雨  审核/朱晨刚

学习现场

杨兴雨领学《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

王晓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

刘昊佳总结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