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音乐舞蹈学院在全省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2-09 18: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1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6日至8日,贵州省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音乐舞蹈学院选派2名音乐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选手脱颖而出,马玉倩和罗文倩两位同学分别荣获音乐学科竞赛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赛事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从2015年首届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有来自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阳学院等12所开设有师范专业的本科院校,共150余名参赛学生分别参与语文、英语、数学、音乐等12个学科的角逐。本届赛事第一次将音乐科目加入比赛,共有13名参赛学生。竞赛通过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教学、即席讲演四大环节进行。

音乐舞蹈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从今年5月份学校的教学技能大赛就开始认真选拔准备。在接到学校相关比赛通知后,学院组织指导教师仔细研究文件要求,及时制定比赛选手选拔方案。在选拔出参赛学生后根据比赛项目,配备专门的教师对参赛队员进行精心指导。尽管时间紧迫,备赛任务繁重,但是2位选手迎难而上,不断超越自我,在经过短期的备赛后,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我院收获颇丰,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我院将继续探索、继续改革,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继续推进音乐教育教学改革,努力为贵州省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音乐教育人才。

文/图 刘科 审核/王晓

参赛学生马玉倩、罗文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