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12·9学生运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19-12-10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008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09日,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纪念12·9学生运动暨2019新团员入团仪式。本学期我院共有22名新团员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会议由赵星星主持,学院团委副书记肖启航、全体团委委员及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入团议程共八项,会议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解婷宣读22位新团员名单,并由老团员给新团员佩戴团徽,紧接着郭晓雨带领新团员面向团旗、团徽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在一阵誓词中感受到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力量和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心。随后,19级音乐一班焦宏杰、江远强作为新老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并表示我们团员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在实践中提升自我价值,为共青团和学校争光。最后,由肖启航总结发言,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团员提出了五点基本要求。此次会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这次仪式,新团员学习入团誓词,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加强了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全体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

文/杨丽 图/刘彦艳 审核/朱晨刚

入团仪式现场

主持人发言

齐唱团歌

组织部部长发言

老团员给新团员佩戴团徽

新团员宣誓

新团员代表发言

老团员代表发言

团委副书记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