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时间:2020-01-02 20: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00201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月2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昊佳从个人履职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今后改进的措施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音乐系学生支部书记舒然从音乐系支部基本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述职;舞蹈系学生支部书记黄河从支部的基本情况、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以及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对三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对三个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三位支部书记在工作能力和水平上都有所进步和成长,在述职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有总结,对存在的问题有分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和整改的方向。同时,对三个支部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也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支部2020年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做好党组织标准化工作,以更大的担当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文/图 杜艳 审核/朱晨刚

刘昊佳述职

舒然述职

黄河述职

付巧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