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9年第八届 “两代会”会议

时间:2020-01-02 20: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0202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6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9年第八届“两代会”会议。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马关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蕊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的议程和议题、预备会结束后,随即召开正式大会。首先由马关辉汇报《音乐舞蹈学院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2019年音乐舞蹈学院是丰收的一年,不仅获得许多奖项,学院在省内高校活动中成绩优良,教师业务显著水平提升,但同时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学院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需再接再厉,不仅加强自身的业务水平,让学院工作更加完善,在行政工作、科研工作、教师培养、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中奋发图强,他表示新的一年,会以更加优秀的工作作风,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初心使命贯彻于工作中,在2020年学院将以更加充沛的精神状态踏上新的征程。

随后,学院教师张寒阳汇报了音乐舞蹈学院2019年各项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详细介绍了2019年学院的经费收支情况。工会主席张蕊汇报了《音乐舞蹈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一年来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音乐舞蹈学院工会将凝心聚力、加强工会活动组织力,将“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建设完善,为工会工作做好更优质的服务。

最后,由付巧致闭幕词,一年来对学院党建工作、行政工作说出自己体会感受,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离不开老师们付出的努力和心血,党委班子也力争上游作出,为学院做出最好最优的成绩,本次会团结民主,氛围优良,希望全院教职工携手共进,在学院新一轮征程发展中再创佳绩!

文/张蕊 图/童鑫 蒋金晶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

马关辉汇报工作

张寒阳汇报工作

张蕊汇报工作

付巧致闭幕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