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做战“疫”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0 12: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2001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3月6日,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不忘初心,做战“疫”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党支部书记黄河主持此次线上会议。

首先,黄河同志强调了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广大党员干部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冲锋在前,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大战场。在一系列防控措施上作表率,党员干部带头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公共场所佩戴口等;要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为公众答疑解惑,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主动在微信群、朋友圈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主动辟谣,维护健康舆论环境,做战“疫”先锋带头作用。

接着通报了疫情期间,党支部开展的自愿捐款活动,支部20位同志积极捐款,募集了资金1154.20元。捐款经上级党组织统一上报,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只要我们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用切实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就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战!

文/图 黄河 审核/朱晨刚

视频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