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有种力量叫我是党员教师——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0 12: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2002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3月10日,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以“云”在线——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题为“防控疫情,有种力量叫我是党员教师”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刘昊佳主持会议。

首先,刘昊佳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各级党组织相关文件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由组织委员肖伟、纪检委员王晓分别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和教育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高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等文件精神。王晓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南省郴州市第六中学党员教师邓荣花的感人事迹,号召大家坚守岗位,以身作则,向先进典型学习。

学习完毕,杨兴雨、潘文海、王铎进行了主题发言。统战委员杨兴雨说:“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凡事要想在前,走在前。开学前夕,根据学校学院线上教学的相关安排,想尽一切办法,让学生停课不停学,积极组织教研室老师讨论,群策群力,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计划以保证正常的教学工作,发挥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潘文海同志与全体老师分享了他在线上教学的经验:“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教师,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尽可能多地给学生传授知识,让他们毕业后少吃亏、少走弯路,我教给他们的东西越多,我心里越踏实。”

主题发言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展开讨论表示:防控疫情,有种力量叫党员教师,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

最后,刘昊佳进行总结,在这个特殊时期,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必胜的信心,来完成国家、学校、学院交给的任务。

文/禹亮亮 图/杨兴雨 审核/付巧

视频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