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系开展专业课线上期中考试

时间:2020-05-15 16: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1507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在正常的教学过程中加入期中考试,是舞蹈系近年来的教学改革环节之一。5月14日,由于疫情的影响,在学生仍未返校的情况下,舞蹈系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专业课程期中考试在线上照常进行。

参与本次考试的有17、18、19级舞蹈专业全体学生。考试内容包含基本功、芭蕾舞基训、古典舞基训、现代舞基训、民族民间舞、国标舞、剧目排练、舞编和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考级等各个科目。在考试过程当中,各班都表现出了非常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尽管受到各种条件所限,大家还是很好地克服了因疫情带来的不便,以最大的努力展现了自己良好的专业能力。

通过本次期中考试,一是检验了舞蹈系本学期开学以来的线上教学效果,二是促进了舞蹈系专业课线上教学模式的探索。在考试结束之后,舞蹈系全体教师针对考试中存在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后半学期持续提升舞蹈学和舞蹈表演专业的线上教学质量做好了准备。

文图/刘小林 审核/王晓

线上教学(一)

线上教学(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