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18 13: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1802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5月17日,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观看《党旗引领—防疫复学两手抓》开展集中学习,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由全国学校党建云课堂举办的《党旗引领—防疫复学两手抓》公益节目在今天开播,通过学习,坚定党引领办学治校,为基础教育系统防疫、复学两手抓工作提供指导。我支部认真学习了该课程,为返校,防疫等工作做准备。在党,政府,教育部门以及学校的多方协商下实现复学。这期间,作为党员,我们要支持并且做好相关工作的带头作用,并且在疫情期间,更多的通过多媒体线上的方式开展学习,

通过学习,更明确的认识到云端方式的教学是非常有益,在借鉴了外省的很多学校,教育系统的学习情况,再结合我们自身的情况,开展线上的学习效果良好。并且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更要有时代前沿的思想,并且付诸行动。做一个有责任心强,有当担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

刘小林/文图 朱晨刚/审核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学习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