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开展“如何让舞蹈融入社会”

时间:2020-05-18 15: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1807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毕业将至,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在线上开展了“如何让舞蹈融入社会”,会议由高玉娟主持,各学科老师以及全体舞蹈毕业生参加会议。

高玉娟首先对舞蹈系全体毕业生提及了将要面临的最大问题“找工作”,并且对各类工作做了细致分析。

接着高蕾、王雷娜、栾晨向舞蹈系全体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并表示“先就业、后择业”,定好自己的目标,保持头脑清晰,要为自己的目标奋斗,保持好的心态,不管经历多少磨难也要勇往直前,热爱生活、热爱工作,不放弃就会克服。

最后舞蹈系主任肖伟总结,各位老师的人生经历都有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舞蹈系全体毕业生在未来创造自己的价值,并送给全体舞蹈毕业生几句话:

1.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2.脚踩大地才能仰望星空。

3.“舞”本无影 全是光之所为。

4.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图/文 蒋金晶 审核/肖伟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