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助力开学疫情防控、党员积极担当作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19 17: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1901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8日,音乐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线上“助力开学疫情防控,党员积极当担作”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舞蹈系学生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开展,作为党员,应该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好一切相关的工作,引领好学生工作,做好带头作用,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活动中,我们一起观看了《开学第一课》高校版,从其他高校寻找经验,并且结合我们学校自身的情况,来开展工作,做到有系统,零误差的防控,开展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强化大家的规则意识,大局意识等等,从思想上解决学生的返校后可能的问题,在行动上听从学校的指挥,辅导员的安排,不给老师增加负担,恪守一个大学生应有的职责。最后黄河强调,学生党员在疫情特殊时期的模范思想意识、党员责任意识的增强,贡献自己出的一份力量,为我们能够顺利返校而共同努力。

文/ 刘小林  审核/付巧


网上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