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文明离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

时间:2020-05-28 17: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2802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在离校之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5月27日我院召开了以“党员带头,文明离校” 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代理书记谭娇艳、舞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河、支委委员郭媺、郑小龙、杜艳以及两个学生党支部的全体返校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娇艳老师主持。

首先,黄河老师就党员档案完善、组织关系转出等事宜做出了安排,并祝愿所有党员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谭娇艳老师指出所有党员是在学校“为人师表”校训下,在“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师院精神下成长起来的,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将师院精神带到新的岗位为母校争光,为国作贡献。

各支部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近期的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离别之际,所有到会党员还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感恩组织的教育与培养,并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期待。

最后付巧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牢记党员身份,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建新功;三是初入职场,交朋结友要慎重;四是时时处处少计较,多宽容;五是做人做事要认真,时时处处做表率。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用行动诠释好一名合格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并祝所有毕业生党员一切顺利、事业有成。

 图/文 谭娇艳  审核/付巧

付巧书记讲话

毕业生党员发言

会议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