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0-06-24 19:0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412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学管理模式改革,切实提升专业课程教学质量,本着“以生为本、因材施教、一切为了学生”的教育理念,并针对我院现阶段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6月24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院长马关辉主持,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中心议题是专业技能类课程教学管理制度改革,重点论证我院专业技能类课程师生双选制(后皆简称“双选制”)的可行性及制度施行条件。在会议上,各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踊跃发言,结合我院各门专业技能课程的课程实施现状和其他学校“双选制”的实施案例展开研讨,并为下一步我院制定“双选制”积极献言献策。

经过充分的讨论,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一致认为“双选制”既能有效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又能有力督促任课教师提升教学能力,这一制度可行可推,但推行的过程不宜一蹴而就,建议把施行基础较好的《声乐基础》课程作为推行试点,会后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

文/袁子洋 图/荆彦超 审核/马关辉

 

付巧书记讲话

马关辉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