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培训系列讲座

时间:2020-07-10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1007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7日,音乐舞蹈学院邀请乌当区少年宫李娜老师为即将实习的2017级舞蹈系学生举办实习岗前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教师袁子洋主持。

首先由袁子洋老师致辞,随后李娜老师从如何提升学生学习兴趣、怎样上好一门课等多个方面为同学讲解了毕业生实习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紧接着又为同学们讲述了实习前应该要具备的基本技能和要求,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实习任务从而能更好地做好实习前的各种准备工作。

本次讲座是音乐舞蹈学院2021届毕业学子的第一次实习培训,它吹响毕业工作的集结号。通过讲座,同学们初步了解到实习过程的有关内容,提高了对实习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

图/黄进 文/白国汲 审核/朱晨刚

李娜老师为学生进行实习岗前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